close
  歡迎,這裡是翳空。
  可以稱呼我為空,大多數人都這麼叫我。
  我喜歡發呆,喜歡吃餅乾,喜歡好相處的人;討厭沒靈感手感,討厭自甘墮落。

  曾在台灣論壇定居,而目前居無定所,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,屬於翳空的地帶。
  我的文筆並非很好,待加強處多到我自己都懶的算了(#),但是很喜歡簡單文字所湊出來的簡單情感,現在正朝這個目標持續努力中。
  我自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然後十分想當腹黑攻這樣(#),只要有共通之處就一定可以和我談成好友///

  目前接觸過的作品有:家庭教師、盜墓筆記、進擊的巨人 、特殊傳說、黑子的籃球、未聞花名、青之驅魔師、吸血鬼騎士(動畫)、黑執事(動畫)、禁咒師……
  主要的同人作品:家庭教師、盜墓筆記。


【近期著手.20130614更】

  同人.《天空的傷痂》 綱 × 自 (合文)
  同人.《殺手》    綱 × 自 

  原創.《花謠》         .短篇
  原創.《鏡》.原創世界觀    .長篇


【近期狀況.20130614更】

  漫漫無盡的暑假 ////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翳空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