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教師同人.《殺手》.01

  當時間停止、爆炸聲四竄時──
  至少我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去見他。




  「我愛那個男人。」她跪在地上,玻璃碎片扎傷了膝蓋,溫熱的紅流了出來,夾雜著鹹鹹、甜甜,漫在這空間裡的情感,「為甚麼?」
  「沒有為甚麼。」倚著辦公桌的瘦高的男子,食指和中指間夾著酒杯,酒紅色的液體搖晃,在忽明忽暗的燈光下發亮。他紫色的眸子透露出笑意,嘴角更是掩飾不住,「妳應該最清楚不過,Tueur醬。」

  大樓帷幕碎了一地,陽光毫不轉折的射進房裡,碎片閃爍。
  玻璃染上她的血,反而耀出更美的顏色。
  大樓頂端的房間殘破不堪,殘破的天花板、滿地鮮紅、戰後沙塵,外頭的人兒看來卻沒有差別,米爾非歐雷的幻術師幹的十全十美,所以沒有人知道這裡發生了甚麼事,沒有人知道,這裡正在發生甚麼事。
  關於愛情,關於復仇,關於她和他的故事。

  「妳的殺手名,不是正警惕著妳是個殺手嗎?Crystal醬。」銀白色的髮絲在微風中飄動,不論是站著喝酒的他,或是正跪在地上的她,「更何況,妳還是我派去暗殺彭哥列的殺手啊!」
  蓋不住的猖狂蔓延著白蘭的情緒,勝利的笑聲迴盪在整個房間裡。
  短短的三十分鐘戰鬥,是白蘭贏了。
  贏的理所當然,因為打從一開始,女子的雙槍裡就沒有裝彈匣。
  白蘭並沒有好奇原因,只是純粹認為她是來找死的,於是整場戰鬥裡,他玩得很盡興。

  「我是殺手沒錯,但那是在我是Crystal的時候呀,白蘭。」她昂起頭,正好望見殘破天花板外的天空。
  即使只是這樣小小一片蔚藍,她看起來依舊如此渺小,正如那男人,他的性情,也如同天空一般寬廣無邊。
  「可是Crystal的存在,在我遇見他的時候,就消失了啊。」

  他踩過玻璃、踏過雙槍,來到女子面前,抬手舉起了她的下巴,玩弄似的、嘲笑似的,「那我問妳,妳是誰?」
  「……井上櫻宮。」她的嘴角揚的自然,宛如被天空的溫暖暈染般,「不過這名字只屬於澤田綱吉。」

  「哦?」白蘭輕挑眉毛,微笑著。只屬於澤田綱吉哪,真有趣。
  白蘭的臉龐靠近櫻宮,她眼裡所見的天空被遮掩。
  他低聲的在她耳邊呢喃些甚麼,突然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情感,似鹹,似甜。
  好像滿溢出來了一樣,整個空間含帶著情感的渲染,白蘭蹙起眉頭,一呼一吸,都是令他難受的窒息感。
  「我說了,這名字只屬於澤田綱吉,」櫻宮笑了,笑得很燦爛,如在陽光升上時初綻的野花,堅強堅定的野花,「所以我會殺了你。」

  她拉開長裙,大腿上綁著一排排定時炸彈,「……該讓一切結束了,白蘭。」
  秒數所剩無幾,滴滴答答的行進──

  三.你說過,只要遇上開心的事情就笑。
    所以每每我見到你,嘴角的弧度永遠高過對你的愛。

  二.你說過,你絕對不會愛上我,殺手是不能愛上自己的目標物。
    所以每次你見到我,總是刻意的隱藏宣洩出來的愛意。

  一.你說過,可能的話,要一輩子當你的井上櫻宮……

  「……對不起,我是個殺手,殺手是不能夠愛上自己的目標物的。」失去意識前,她的薄唇顫抖著,「但至少現在我有個理由,能夠去見你了。」

(TBC.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教師 同人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翳空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